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Langkawi之旅

我的小nikon快发霉了
带他去langkawi晒晒太阳....
我不会拍照...==


先自恋一下



我姐姐的如花近照


妹妹~



帅帅的发型





看热闹



捡纪念品给朋友...==




三人行...


M&M先生



我喜欢这个巧克力...



不会缩图...麻烦死了..upload一点点照片....

11 条评论:

  1. yeah~~~~~
    Bapi..我要nen nen~

    回复删除
  2. 不错,相比以前,有进步,你有前途的……

    回复删除
  3. 不错的旅行~
    好多天没见到你了~

    回复删除
  4. 不错不错,哈哈。。。。捡贝克那张不错
    你姐姐也不错一下,哈哈

    one leaf

    回复删除
  5. 你这次的照片有sense了,有抓到。

    回复删除
  6. 好羡慕你有酱的相机~~~
    哈哈,不错~nice!
    你姐姐好可爱哦^^喀喀

    回复删除
  7. 我也好想要一部相机~然后学摄影咧~

    好清澈的海水哦~

    回复删除
  8. 给cyndi

    那里的海水油油的
    已受污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