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我病了!!!!

对H1N1小心翼翼
出去外面一定会戴口罩和吃梅子(杀菌)
回到家必定用肥皂把手洗到脱皮
专心防备猪流感
却让另一个比生病还要可恶的东西流入自己的脑袋





心里的高墙建到有多高多厚,也需要有个小窗口来透透风
偶尔会调皮在小窗口向外面的事物打打招呼
“hello hello~对面的男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别人真的是看过来时就把窗口关上
请人家吃lemon。。

上多山多终遇虎
结果自己的小城堡被一个不明生物攻击
伤势不轻
当场昏迷

















醒来后
还怀疑自己是否还不清醒
荷尔蒙有点不对劲
感觉家里的苯狗很可爱
很庆幸它是我的宠物
对很多事务都有所改观
原本多姿多彩的世界更添加了许多缤纷色彩





















有时情绪会像天气那样,
难以预测....
情绪化
会突然的emo...

像有毛病的机器人
时好时坏
一时会跳电吓人
自己都不能控制自己的喜怒哀乐

















平时大方的我也会为朋友对你有负面的意见气鼓鼓
无论在做什么都会开你的音乐轻松自己
晚上会等你的信息
白天会期待晚上
随时把你挂在嘴边
哈哈~

















很高兴有你的出现
现在的我超爱吃甜食
哇~是青春还是发春?
都一样快乐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好不容易才有动力
呵呵~

现在暂时不能想你
因为要专心上课

你也要专心上课哟!








10 条评论:

  1. 怎么?恋爱啦?
    还是真的病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负面的话,就把它甩一旁吧...
    毕竟到哪都会有很多很多对你说负面的话...
    就当作是耳边风,管他那么多...

    其实那是您的弱点,
    就是你太在意别人对你负面的看法,
    所以你就特别容易伤心特别容易欺负,
    就是那样,很多小人都来攻击你了...

    别太过介意那些话吧...
    别管它那么多,
    自己开心就好了... ^^

    信息哟~~hehehe...

    回复删除
  3. 不是我的负面啦....==

    回复删除
  4. hello~
    你的遗言写了些什么啊?

    回复删除
  5. 燒包說得對哦,不要理他門怎麼說,重要自己開心哦,小花tomato。。。嘻嘻。。。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你阿嫲不是...了吗?
    你还画她跟你玩game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