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想当年~




高中的我
乖乖的形象
文静
腼腆

虽然不是长发飘逸
但桃花也满旺的

偶尔会和学长出出街
看看戏
游花园
就是所谓的约会咯...





以前的我很小妹妹
约会前个晚上会紧张到睡不着
还会太重视约会
打扮会比平时稍微多余一点点
画蛇添足
哈哈
而且对不太熟的男生我会变得像哑巴
见面时就是笑笑..
然后...
无言...
然后
又笑笑..




约会点餐时我都不点虾
因为要拔虾壳
可是人难免会出错
有次不小心点到鸡翼
要扮淑女的我就要用内力把肉和骨分开
累~!
要控制
要低压
要克制
不要一时冲动用手来捉来吃



意外的
现在的男生都比较贴心
不错不错
而且现在的男生都有带tissue出门的习惯


当然
约会对我来说像是给对方一个考试
有时会
小小的表现对我来说是大大的一步








那么孤寒!
扣分扣分~




而且约会带我去看鬼片是种折磨
怕鬼的我会被突然的音响吓到
要保持美美形象的天秤
只能猛捉自己的腿发泄自己内心的呐喊
所以我全场都忍到很辛苦
tis is not fun!!!ok~!!!






最喜欢的是对方会送我一些小小的礼物
d i y的我最喜欢
我通常闲来没事做的时候都会把它们搬出来回忆回忆下




现在的我是个黄脸婆了,年级大了同时看到男生好像看到小弟弟..
对约会的那种扑通扑通的心跳已经没有像当初那么强烈..
唉~还是以前最可爱!
^o^







12 条评论:

  1. 那个图画实在画的太棒了。。。。

    也许那一种含蓄在哪一个时代是自然的。。。
    经历了多了,也就不算的是什么了。。。

    还有,我家的狗也是乱粪纷飞,很难搞,害我被ANTIE 骂污染环境-。-

    回复删除
  2. 你的漫画很好看哟。。。。l like it ....继续。。。。。

    回复删除
  3. 对呀对呀

    那个笨狗吃一餐
    大三餐..

    回复删除
  4. 嗯....
    高中的头发留得很好看

    你说很多余那个
    不如放个tomato发夹咯...

    看你捉汤匙+叉的样子够搞笑了
    如果你捉刀叉不就,呵呵呵...
    找天我们去吃扒咯!!

    诶!!老哥喜欢习惯帶纸巾咧!

    我就是那么的孤寒!!

    感觉得到你的尖叫声可以传千里 =.=|||

    阿花捡大便的样子蠻可愛的....muahahah!!!

    回复删除
  5. I wish you will find a good man...
    Very good, you had long hair before...nice ...
    Continue your comics...very good ...

    回复删除
  6. 回包
    我捡大便样子很可爱啊?下次陪我一起捡啦~拿来丢你..wakaka~

    回harry
    i dun want good man~i like坏男人~~~~

    回复删除
  7. why.....?bad man ....???????????????????????????????????????

    回复删除
  8. 愛上你的部落格...XD

    那以后就不請自來了...

    回复删除
  9. 就一起捡吧!!
    几浪漫下的...嘿嘿嘿...

    你丢我...
    我不会闪吗??

    中了的话,
    大不了抹去你脸,
    会更浪漫!!!!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很久没来看看了
    哇 你的漫画把整个部落格显得更精彩了
    虽然我是看过用漫画写部落格的
    但都是日文的

    加油吧 继续支持你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