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气~








除了胸部比较大还有什么优点?
又不是做援交妹的
那两粒麻烦的脂肪有什么用?


照片笑容看起来很知足?



屁~!









我很气

为什么人家BY2年纪小小就可以大红大紫
有一番了不起的事业

我呢?
19岁了还是一个寄生虫








我很气..
自己养的黄金犬根本都把我当成傻瓜来看待


死狗~!
我忍你
过几年你就要死掉了~!









我很气..


高中读了3年的商学
都不会帮家人做账


隔壁的乖乖女都去打工做会计了


我以后最好是个好命鬼
请个秘书帮忙做帐





我很气




生为一个客家人都不会讲客家话
和婆婆沟通时都是是也“噢”不是也“噢”


也不懂得欣赏客家美食—擂茶
整碗禄幽幽像牛吃的饲料我吃到真的很痛苦


我是最差的客家人~~~~!





我很气


读美术的我还不了解怎样捉构图

也不了解什么是快门..等相机学


买了2千多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跟nokia的拍的效果一样



我很气

考了两次的车都考不到P牌
算~!
地球融化
我要救地球
我不要驾车~!!!!!!

大家要像我学习~~~~~!







最气的事..
为什么给爸妈一个拥抱都那么难?
我最后一次抱爸妈是几时了? baby时候?


我怎么连小baby都不如?!




·%#¥·##*—(—*—*(—*#¥……·。。。

14 条评论:

  1. 我是你的大贝比..wakakaka

    回复删除
  2. 很好噢你得漫画,哟。。。。漫画故事都是关于自己不开心事哦,这次做不好,在继续加油哦(考车)。。。人生要学的东西很多,要加油哦,人生出来不是什么都会的,慢慢学习哦。。。。。 加油。。。。
    你的漫画画工很好噢。。。。比我好

    回复删除
  3. ..........................
    很好,
    非常好,
    真的极好。
    ..........................

    回复删除
  4. 帅哥
    你成绩可以申请奖学金也!
    好得不得了



    烧包

    keke
    shy...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不会说客家话的客家人
    哈哈

    你的漫画真的很好!

    回复删除
  6. 我也不会说客家话叻!+_+
    因为偶素福建人啦!(*^◎^*)

    回复删除
  7. 加油哦 。。。。。朋友 。。。。。

    回复删除
  8. 哟~~~
    开始画漫画咯,再来~再来~ ^_^

    回复删除
  9. 你是可以的,这个学期,拿下高分哦。加油。。。。
    我很佩服你哦,很厉害画漫画,很喜欢你画的漫画哦,再画,再放你的漫画在blog ....

    回复删除
  10. 对对对!!!"整碗禄幽幽像牛吃的饲料我吃到真的很痛苦"
    hahahahahaha~ love ur art,baby~
    gambateh!!!

    回复删除
  11. (*^__^*) 嘻嘻……看到你用图画并茂的
    抒发你的部落格~
    不错!很美也很可爱的图画!
    加油

    回复删除
  12. 偷偷告诉你,地球是不会融化的,只是臭氧层越来越希薄希薄到破洞了,所以阳光的紫外线可以直接照射到地球表面,对地球造成对地球的伤害,也伤害到你和我的皮肤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yameiteh~~~!!!!!!!!
    我的皮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