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錢不夠用!!!!

老天就是愛跟我開玩笑
明明家庭背景沒有幾座金山卻有把幾座金上花到光的潛能
爸爸每次罵我是家裡吃錢老虎機
人家明明把購物慾望低壓到最低了
為甚麼還說我是敗家 
不明白





他們說,有錢人的鼻子是肉肉的
那我這小而挺的鼻子不是注定沒緣做富太太?
媽。。原諒小女沒用
我賣不到別墅給你喝下午茶了...
爸..我知道你是不會對我失望的
好爸爸~
因為你從來沒對我有甚麼期望...==




佷想佷想瘋狂shopping
但卻要照顧到自己的三餐
朋友說:“沒錢就選個疼你的男朋友”
佷好佷好
可是我做不到!!!
眼光也不獨到,我的基金沒有一個是賺錢的!
玩這種東西要想的開..
基金放著虧還有一點希望翻升
如果你把它賣掉你就注定是輸家了
就放著吧...
等燒到眉的時候才來打算

賣4d?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erm...沒有啦...
說白一點我扁財運佷差的
做人踏實點比較好



參加《who want to be a millionaire》?
答幾道問題就荷包滿滿了
要動腦筋的喔
我那裡可以!!!?


fear factor奬金也佷透入啊~
又不用用大腦
也不必保持形象

想留一些瘋狂的回憶在無聊的人生里?
短短幾十年就敢敢去吧!
如果你佷喜歡玩sm就可以參加了
我沒膽玩這些致命遊戲
我沒種...
我承認我承認...

想錢想到瘋
開心嗎?
何必列。。。
知足常樂的人是最富有的~
....
........
....
......
好啦!
我不要自己騙自己
這名言是安撫不到我的
去和小妹玩百萬富翁的遊戲
麻醉自我...
啊....世外桃源....



6 条评论:

  1. 嗯~
    钱不够用~
    第一个方法最实际~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喜歡你的部落格,
    越來越愛...^^

    女生跟家里拿錢應該沒什么啦,
    (個人觀點,沒惡意)
    男生就比較難,
    基于面子跟不好意思開口,
    我都不大好意思跟我爸要,
    唯有“打斧頭”咯,
    我媽叫我買東西,剩下的錢就進口袋,
    有時要交什么錢就講多一個5塊10塊這樣咯<
    這樣慢慢一點一點存,
    哈哈哈...

    希望快點出社會,
    自己賺錢自己花,
    想瘋了...XD

    加油啦...

    回复删除
  3. 找一个肯为事业拼的男友,
    我想你可以的吧...
    假如真的是很为事业拼的話,
    可能就会少了疼你的时间...
    人生里往往就是那么的矛盾,
    不会有完美的一面,
    只会有一方面是满分...
    看你怎么选择,
    加油咯!!阿花...hehehee...

    回复删除
  4. 还是自己赚钱自己花最过瘾了。
    交男朋友慢点分手的时候最麻烦了,
    想要用他送给自己的东西,
    却已经分手。
    总之自己的钱自己花最痛快了~~

    回复删除
  5. 回豆子
    我以前也是用这个方法
    不过被老妈知道了。。。
    结果以后帮她买东西都要给她看账单...
    呜呜呜...


    回烧包
    对呀...地球是圆的...
    什么东西都会有好与不好
    人间就是那么的复杂...
    哎...


    回香蕉
    哈哈
    我不会介意的
    麻木了~
    是咯
    花自己的钱最有感觉












    哇哇~
    全部朋友都是食物叻!
    pasar pagi!!!!
    hahaz

    回复删除
  6. 我越来越喜欢你画的东西了。

    加油哦!我会继续支持你的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