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我不依~!我要鬼月怪谈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
哎哟~!我不依

今天要鬼月怪谈~!



大家有这个英文片看吗?
里面的女主角拥有阴阳眼,能看到常人看不见的“朋友”...展开了不一样的宿命
我有个好朋友也有那女主角的专长
我称她“幽灵少女”~


如果无端端肩膀感到酸痛或承重
不要怀疑
呵呵....

幽灵少女说,一些兄弟很喜欢在她耳边吱喳个不停
希望她能听听他们的申冤
分享过去
哇~一个人不寂寞!

有次和一帮朋友出外旅行
我们租了一间房间
才一进门
幽灵少女就坚持向老板要求换房
原因是...
她看到一位小姐站在不透光的百叶窗....
(har....那些进房开房的男欢女爱的不是有观众在欣赏?)


这里有一个传统习俗
当一进旅馆前要敲敲门
然后第二个步骤就是进厕所拉马桶水和开一开水龙头
最后一个步骤就是把被单全翻一轮~




********************************************************************

我们在外跑了一整天
到了深夜经过一间殡馆(死者是一个大约4岁的小孩)
结果一条粉肠小小声对我开完笑:"这餐馆的食物是免费的"
白痴的我应:对呀对呀...
一讲完
我发现旁边的少年呆呆的望着我



然后离我们蛮远的幽灵少女也突然把转过头来
对我们说.....


第二天幽灵少女告诉我
昨天无知的我们惹来两个"小孩"的跟踪
幸亏幽灵少女一路上帮我们这两个衰嘴巴的念了一面小经
哎哟~!
在殡馆附近最好是不要乱开完笑


最搞笑的是
我们旅店的老板娘怪怪的(可以去演泰国巫师)
还一个房间key可以突然间指着我其中一个朋友说:你的性格要改一改!
我们目瞪口呆,blur blur中...
老板娘又指另一位爱情观比较开放的朋友:你真好玩!(的确是好玩,又花心....哈~)

她还提醒我们要天天念阿弥陀佛
人才会越变越有智慧
(提醒我们3偏)
为什么有的人天生就会看相...很帅的说~




幽灵少女说....
鬼节是兄弟的开放日
他们会来到人间游花园
一些就会拼命去找替身
他们会跟踪每一个人
搞小动作乱你发生意外
所以鬼节不要乱乱跑


ps:他妈的...在旅店洗白白的我一直异想天开~!







温馨提示
其实他们一直和我们共存在同一个空间
不要害怕...
就在后面...


看了这篇不要一直胡思乱想
因为这样他们会更想靠近你~~~~~

祝大家鬼节出入平安
enjoy~!



13 条评论:

  1. 最后一张照片~
    是网络上的经典照片来的哦~

    回复删除
  2. LoL~
    我故意要强调不行哦~.~"

    回复删除
  3. 不怕不怕~~我也是孤魂野鬼一只
    (我妈说的)

    回复删除
  4. 给你最后一张照片吓到啊!!!! 死人头.... T-T

    回复删除
  5. 酱才有气氛嘛~
    嘿嘿...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加油打气啊。。很高兴认识你,我发现你跟我还蛮像的,希望能成为朋友哦。。可以让我知道你是怎么发现我那寂寂无名的部落吗?到我家的chat box留下你的脚印吧,可爱的番茄,哈哈。

    回复删除
  7. 哇,你很厉害哦,把在马六甲所发生的事画成漫画。佩服。。。

    回复删除
  8. 果然是阿花!!
    很厉害~
    我肯定画不出咯....

    回复删除
  9. wah,吓人meg...七夕被你搞的酱可怕,walao!!!
    哈哈哈啊哈。。。。可以不要画得酱美吗?哈哈

    回复删除
  10. 多亏作者您的"温馨提示" 我现在可快吓4了 =.="

    还是一样喜欢你画的,Happy Hungry Ghost Festival 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