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我的垃圾

宿舍房间的纸越来越多
差不多快覆盖房间里的瓷砖
收拾垃圾时
发现许多被遗忘N月前的作品....



很不要脸的把自己的手臂画到瘦瘦...哈~


漫画漫画~

诡异芭蕾女孩...有些人说我在画自己==
搞搞服装设计



又是漫画...故事蛮好看的..(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4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可以画得那么的美丽的?
    妒嫉和羡慕咯^^

    106字。

    回复删除
  2. 你好久没update了~
    有点想念你^^哈哈
    你画的不错哦~
    可是,我比较喜欢看老夫子类型的漫画~
    因为有(1,2,3,4,5,6)比较容易看~哈哈
    “你明白我的意思?”
    加油哦^^希望你会出书~哈哈

    回复删除
  3. 106

    我只会画画...TT




    出书!!!很少人看我的blog...

    回复删除
  4. (老黄卖瓜,自卖自夸~)我要看你这漫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