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的小c box...

人,为什么会病?因为人有身体
身体给人们带来自由
当然也会被病痛缠身


所谓..

祸福相依...

有喜欢你的人当然就会有憎恨你的人

每次点入自己的blog时
都会看见自己的部落被人点击了百多次
以为真的有那么多人那么热爱看我的文章吗?

有些讨厌我的人也会追看我写的部落
随时都会有恶言留在此地

有神的存在就会有鬼的存在
有敌人的存在当然就会有朋友的存在

朋友看到我的c box里有恶言恶语
自然就会打抱不平
反击恶人说的话
几分钟后恶人又会射一炮过来
(几作践下的..那么讨厌我还一直留意我的部落)
就一人骂一句
越骂火药味就越重
个有个的道理
自然就没完没了



啊...我温馨可爱的小c box怎么会变成这个样?
爱好和平的我就把充满火药味的c box remove...
给恶人看像在逃避
但却世界太平...



喂~!
变态的
那么讨厌我就不要看我的东西
还有我有照你的话去照镜子了

嗯...几不错下的~
又陶醉了..

13 条评论:

  1. 这就对了~
    我会不会太鸡婆啦?
    只是真的极度不爽……
    纳闷~
    为什么要这样活着?!

    回复删除
  2. 结果可爱的小c box~
    被你删除掉了哦~.~"

    回复删除
  3. 恶人没地方评了..
    哈哈..如果写在评论里..

    回复删除
  4. 你不approve的话他就AMKAN..

    回复删除
  5. 回banao
    你是我的小心肝~!
    谢谢哟!

    回涛
    呜。。。
    我忍痛把它删掉了..
    阿涛~~~~~
    那里有我和你之间的回忆(哈)

    我后悔了~~~!!!



    回大人
    不知道那恶人会不会在这里呱呱叫...
    我们来打赌




    回影子
    选我选我选我~!

    回复删除
  6. 什么回忆?
    可怕的回忆是吗?
    酱的话你还是删掉好了~
    ~.~"


    影子~
    我不爽咯~
    啊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7. har?现在是什么状况?
    做么不爽?

    回复删除
  8. 是酱的啦~
    (幸好,我只中过3,4次.kakax)
    你不理他们一阵子就没事了。。。
    我有个朋友的blog也是酱~
    不理他们就没事了~

    haiz...你没有了c box.
    要留言给你也比较麻烦。
    可是,不用紧^^
    为了你,再麻烦也值得 =)

    听到这句话~
    是不是很感动勒?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感动。。。
    为了我你既然第一次在这里留言了~
    是有点麻烦啦。。
    不过你还是要常来这里留言噢!


    谢谢噢~

    回复删除
  10. haha^^不用客气=)
    我跟踪你的blog了^^
    你的blog将会出现我的《丑照》T.T

    希望你也在我的blog出现你的照片吧^^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