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死狗!!!

我有养狗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狗最让我骄傲的不是它能睡超过20个小时
也不是因为它与其他狗都不一样,没有看门的兴趣
而是它身上没有跳蚤
不知道它是遗传主人对自我整洁的美德
还是我每次跟它洗白白时都懒惰把肥皂冲干净(暗笑)

今天妈妈埋怨我多久没带狗出去玩了
okok
我不要听大悲咒
赶快带狗去外面玩
风和日丽
美丽的草原
还有蝴蝶在飞
只不过有点太晒了
他妈的~
12点多当然是晒啦!
不明白老妈在想什么==

我带了一排tiger饼
一排小球
还有一只笨狗

玩它儿时最爱玩的游戏——“捡球球,赏饼饼”
我把小球抛远远
它还原封不动的坐在我旁边
对我手里的tiger饼虎视眈眈
有点不对劲
是它大了吗?
怎么不喜欢玩那个游戏了?

“cody,go take the ball"
奇怪
我每次都用英语和狗沟通
它勉强的去把那球捡回来
我就拿一快饼鼓励鼓励它

不妙
它好像对这交易不满
哇~~~!!!!!
为了tiger饼不认主人了!!!

攻击我

哇呀呀呀呀~!!!!

黄金犬是世界上最善良的狗?(鬼信!!!)


最糟糕的是被我们Taman里最帅的男生看到这一幕
他妈的!~~~
为什么这个大热天你会出来买面包的...
呜呜呜...


饼被狗抢了
形象也毁了
心也累了

死狗
你有你压力,我有我压力,大家都有压力
我不要你了
你走开~~~~!







3 条评论:

  1. funny~
    连狗都那么现实~
    i like it^^
    haha~

    回复删除
  2. O(∩_∩)O哈哈~
    老不回家狗都不认你这主人咯~

    回复删除
  3. 狗是没有人性的 只有兽性
    放轻松些吧
    形象??
    值不了多少钱la

    全花园最帅??

    还有我和Darren呐...
    我们不介意你的形象
    嘿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