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屎的自述





很明显的
我的五官比例不协调
眼睛一大一小
左边的脸比右边的脸肉一倍
乱七八糟的猫样
就有如我坎坷感情命运




我很倒霉
就像一坨屎
招惹很多苍蝇
中学时代就超羡慕朋友能快快乐乐的谈恋爱
蝴蝶和蜜蜂在一起飞舞的画面很美丽

而我却和讨厌的苍蝇共舞
他追我逃
要不就是一起玩躲猫猫
惊心胆跳
有时被逼疯了还会想拿刀砍死他们


不知道是我表达能力差
还是他们真的是火星人
他们总是把我的话当成放屁
那里才跟他们讲了一个小时的"你不要烦我,我会讨厌你的!"
这里就会问“明天一起去看电影好不好?”
哇~!
结果这烂桃花有时会把我搞得伤痕累累
唱三天也不完的苦

要不就是无端端被旁人挂上:play girl,pikat kaki,负心汉的宝座
苍蝇博到观众的同情
过着快乐的生活
而我呢?
却在黄河里做spa
希望有天能洗清罪名
屎能摆脱苍蝇
苍蝇也得到许多朋友
算是一个happy ending...==

冤枉...悲剧...




老天总爱开我玩笑
当我遇到喜欢的男生时
半路都会杀出程咬金
男人的初恋很强大
失踪多年的初恋情人突然出现
我就完蛋了

要不就是会让我不小心看见白马王子恶劣的仪态
然后会对他大大扣分
为什么我的爱情不是盲目的?
我太肤浅了~!




谈一场好恋爱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我没这种福气
怕开始对爱情反感
贬值成游戏人间的东西
那....
十年后的我
会是个风尘女吗?

咕咕咕....kokoko....


我不要....

8 条评论:

  1. 希望此悲剧~
    以喜剧收场~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很有意思。。。
    加油啦
    祝福你~ ^^

    回复删除
  3. my dear sister^^
    very miss u larr! <3
    +u, don't give up~

    回复删除
  4. ang kuu kuu....

    wish u get a sweetiezz ending!!

    回复删除
  5. dun want ang kuu kuu..
    我要neh neh..

    回复删除
  6. really love ur blog XD
    damn funny reading it

    回复删除
  7. 你写的东西好可爱啊~~

    我不认识你妈妈的,
    所以我可以加你进我的friends list吗?
    (没得你说不可以了,因为我已经加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