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小学回忆录

那天在pasar malam看到一张久违的脸孔
小学老师!
我不是上前打招呼
而是吓到躲在人群里

7年没见了..
没想到我还是那么怕她!


小学的我总是流着一条水晶涕
红红的脸蛋
西瓜头
百分之百的像大陆种田小孩


我没有朋友
因为我不爱说话

很意外的
投票选班长时
我是班上最高票
因为我是傻瓜
老是不爱抄名

结果既然那么爱演伟大
老师回来看到抄名簿里没有猎物当然是找我来杀啦


刑罚1--吃藤条
老师 :你要我打你几鞭?
我(思考中):一鞭好像太少了..等下老巫婆不满意擅自加鞭就不好了..
我 :两三鞭....
老师 :两三鞭噢?那加起来就是五鞭咯!
walao..死巫婆...


刑罚2--晒太阳
结果害到我站在班上门口,校长经过时就误会我是坏学生
擅自请我吃“炒果条”
还说他只出三成的功力
要不然我就死翘翘了
这小学的后援会不知道是不是SM团撑腰的
为什么那么爱鞭小孩?
变态..


我脑袋比较差
老师就把我分去c组
老师说
A组的孩子是聪明组
B组的孩子是属于一般
C组则是苯蛋组

我学习能力很差
很幸运的
我画画可算是班上最好的
可是老师不相信我画画天赋
说是我叫妈妈帮我画的
老是爱沉默的我也静静吃亏


小学美术功课没有甲...
画画比赛奖杯却多到不够位放~



我很怕上学
慢慢的我学会演戏
骗妈妈发烧
希望她叫我好好休息
可是每次都失败
还是被妈妈强拉我去很多老女人沉迷自己老大世界的地方...




我很讨厌小学
我真的很讨厌小学
小学没留什么可爱的回忆
这文章图画也自然画得难看





你...多久没回母校啦?




15 条评论:

  1. 可怜的你...
    刚好跟我小时候相反
    我爱欺负人~ XD

    回复删除
  2. 以前老师给我们欺负~

    最后顶不顺辞职料~haha

    回复删除
  3. 水果糖跟tomato是同学?认识的?

    回复删除
  4. 何止是同学还同居tim...

    回复删除
  5. 小学时很开心的,难道没有快乐的回忆,
    六年里,一定有的,一定有的,想想吧。。。
    这些藤条,最近开始怀念了,好久没被鞭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仁仁你皮痒是吗?? ^^
    ok 我去买一根藤条来你给我扫一下.. ^^
    每次被藤条打没有用藤条打过人.. >.<


    哟~ 是VIP耶~ ^^
    对呀对呀~ 同居的~ Tomato每天晚上都跟我一起睡觉的咧~

    回复删除
  7. 水果我皮耶在痒叻~
    帮我扒一下啊啊啊~

    回复删除
  8. 不错不错!
    虽然水准画得比平时的差,但还是很搞笑(蛮同情你的)

    我小时候也常被人欺负,不过没吃过藤条 XD

    回复删除
  9. 哈咯哈咯~~ 参观你的部落格~~ :D

    回复删除
  10. 期待下次的更新~

    回复删除
  11. 给king
    莫非小学的你是模范生?

    给J
    欢迎欢迎~

    给zhi
    你是谁?..

    回复删除
  12. 涛涛: 来来来~ 给姐姐拿藤条扫几下.. XD

    回复删除
  13. 小学的时候老师也爱无缘无故罚我,
    所以我暗暗决定,长大后我要当老师来报复她的孩子,
    所以我选择了当老师,
    muahahahhahaha~

    回复删除
  14. 你太抬举我了=.="
    我只是低调而已... 不是什么模范生... paise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