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LOLITA






那天和朋友去shopping mall,朋友突然说~




我的最爱?
一看,哇...华丽又夸张的lolita!!!!




walao~之前也有几个人都对我这样说..
突然想起台湾kelvin老师说:“如果朋友说那件衣是为你而设的,
恭喜你~你已经有个人形象了~”



but... but...
我的衣服都是padini,很普通的咯!
(不要误会,我是等有折扣70%才去买的)

我没有在衣服上大玩蕾丝,蝴蝶结...等等等

LOLITA给我感觉很奇怪...
是很可爱下,可是有点倾向恋童癖






慢慢的就出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然后这个文化好像是越来越奇怪....









LOLITA
LOLITA
lolita?





Ohhhhh Shit!!!!!!!!!!

WHAT THE HELL~!















12345...不要玩illus了....要开始做无聊的typo

zzzz...

大家~

天气好热

多喝水~



^^








8 条评论:

  1. 呵呵~
    的确很有你的风格~
    这样不好吗?

    回复删除
  2. 你的漫画越来越好看了,我要向你多多学习哦。。。。真的是太厉害了。

    回复删除
  3. 好喜欢~~~~你的漫画~~

    回复删除
  4. 你的漫画越来越有个性勒!而且你的思想构思也很歪一下,哈哈。

    最后一张很搞笑两下 XD

    最后还回问候我们哦!你也要多喝水。。

    回复删除

  5. i hate lolita!!

    勇智
    ok,draw comic quite fun

    xypher
    thx leng zai~

    king
    李小龙~!

    回复删除
  6. 村姑。。。你几时喜欢过 娘不敌娘,鬼不敌鬼 的萝丽啊?不懂做么总觉得太阳人穿萝丽还好,星星月亮人穿萝丽就觉得怪到。。。。。。连村姑装都比他们好看。。。

    =.=

    回复删除
  7. 很久没来了 来玩玩 哈哈
    你的画越来越厉害了哦
    希望你可以保持 哈
    你真的是illus的料 xD

    每次来到你的网志 看看你的漫画
    就让我心情很放松了 谢谢你啦 ...^^

    回复删除
  8. hi.. 谢谢你的留言.. =D 你画的illus很口爱耶..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