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不会拍照~我庆幸!

以前认为摄影师这行业很帅气
拿着大大的相机,感觉很pro
到处游玩和探险
累了就在摄影棚里帮人拍写真集
一拍就是几百几千块进口袋


生活多写意~


错了!
这些都是给外人的假象
我修美术时认为摄影功课是最轻松的
因为是相机作画
嚓卡擦咔就可以交功课了
屁~!
拍照真累人!!!!!

拿着大大架的相机像过街老鼠...
有一次老师要我们拍pasar
结果....
为什么这里的人那么抗拒相机
每次一看到镜头时眼睛就狠狠地瞪我们


uncle aunty...我们把你拍得漂漂亮亮不好吗?
为什么那么吝啬你们的美丽~~~~



老天要爱你
拍照也要看老天的脸色
下雨就黄飞鸿收档



因为没有阳关的合作拍的照片不太好看
天阴阴?就只好拍非主流咯..=3=



太阳很美呀~
多么的灿烂

天呀...要把我给晒成虾米了..==
总觉得外国的摄影师好幸福...因为那里天气晴朗...




速度
一瞬间的美是很难得到的
往往我反应太迟钝...而错过了不少风景...T T

呆...




健康的体格
为了要得到独特的角度
我们要趴,半蹲,45度180度,爬高爬低,等等等




由于我们镜头有限...所以....

常做写危险又白痴的特技



每次拍完照片人都脏兮兮
汗水+泥土
遇到帅哥?(或许他是我的真命天子)
看看自己的猫样
汗水+泥土
瓦老~~~快闪!!!!



好照片除了要有好的摄影师
也要讲究相机的本质


小宅说
nikon颜色偏黄和浓
怕风景是最佳选择
canon颜色则偏淡与自然
拍人像可以把人肤色拍得白皙
哈哈~幸亏现在科技发达
有photoshop修修下就可以到达效果了~
越来越多人玩dslr了...
要求也越来越高
那天看到朋友想要买的镜头竟然要六千多...要吃多久的沙才可以存到这笔?(这种算正常价了)



拍完照最幸福的事
晚上睡到特别的甜....


实在是太累了!




庆幸的我不是又帅又有的型摄影师
我宁愿做宅女~!
我吹冷气画漫画~~~
lalala~~
(这个算是自我安慰吗?)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宅女,你真得可以出书了=)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很搞笑~很可爱~
    做摄影师真不容易啊~

    回复删除
  4. 顶!原来摄影师不好当 =.="

    回复删除
  5. 这次画的没那么可爱了~~~呵呵
    摄影师真的不简单的阿~~~~~我领悟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