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MY LOVE

在一个宁静的夜里
与一个在外国念书小帅哥msn


帅哥:波波~!
我 :波个屁!
帅哥:哈哈!你不觉得你所遇到的男人都只是喜欢你的胸部吗?
我 :什么鬼话!
帅哥:你不懂吗?你的初恋就是这样~
我 :==''


他妈的...被一个交情不太深的网友乱boom我的爱情史...
气到没话说...因为...
他boom到很准...
有点无奈,没话说
我的爱情没有神秘感
一下子就被人看穿...








真的!
我遇到的男人都是这样




爱我就给我
给我抓一把
这是我对你的爱~
bla bla bla...




我不要!!!!
我不信!!!!
我不听!!!!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全部色狼死远远
我要等我的秀气的君子~




这是一个善良女孩的愿望

我希望我下一段爱情是美丽的
对方要和我有共同的想法
跟他谈恋爱还是可以拥有个人空间
不要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要的是互相了解...
互相迁就...




我们可以一起唱歌
一起画画
一起玩闹
一起背包旅行
一起冒险
无忧无虑
苦中作乐
不要争吵




我不要求天天腻在一起
但我希望他也会像我一样想念他

跟他融洽...
像家人也像朋友...
静静的在一起也不会觉得气氛尴尬...





希望下一个他不是色狼!!!

求求月老照顾下我

我要好男人


zzzzz.....


说梦话......







18 条评论:

  1. 看来以上条件只有我符合了..WAHAHA~~~

    回复删除
  2. 画得很强大~~~颜色也上得很好噢~~你注定走插画的了~~

    回复删除
  3. 我也喜欢背包旅行,也是好男人,怎觉得你说的好像是我?!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不会像Darren那么脸皮厚 XD
    只想说...


    明天会更好啦!下一个男人会更好的。
    不过你遇的男人都那么好色,真的很同情你 =.="
    好心他们的脑成熟点啦!

    回复删除
  5. 左手强烈拥有暗恋TOMATO的嫌疑..

    回复删除
  6. La King已经不是暗恋了..
    是明着示好来了..嘿..

    你们两个PK吧~~

    回复删除
  7. 鸟的darren XD
    我不是跟你说过我不要那么快吗?
    恋爱不是说要谈就谈。我不是那么随便的。

    回复删除
  8. 保持中立的立场,不加言论~~

    回复删除
  9. 呵呵~
    果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美丽的爱情~
    大慨没有人例外吧~

    不用因为爱情史没有神秘感而沮丧吧?
    我的不是更简单?
    空白一片~
    哈哈~
    =.="

    回复删除
  10. 麻辣佬,我很spicy2009年9月25日 19:52

    虽然不是很认同你,但是你的画工很好,我很喜欢,还有那个插画上色很不错,加油,除了支持你的造诣,我还是不认同你的心态,加油,好男人就是作品,看你用什么心态去面对,喜欢的话可以上色到美美,就是白马,不喜欢就乱花一通,那是青蛙……

    回复删除
  11. 又来看你的图画了..
    耐心等待..一定会等到你理想中的那位..
    good luck !

    回复删除
  12. 是很同情你哦...
    明天会更好..好好加油吧..
    保持联络哦..^^

    sky..

    回复删除
  13. 有scanner果然不一样..好美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