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9月5日是我妈妈的生日...
大家都忘了..==
爸爸赶快飞车去买蛋糕
CHEESE CAKE!!!!!
Shit...老爸...你不知道妈妈对cheese敏感的吗?..

妈~
等我出社会hor~我天天给你过像生日的日子
妈妈:车大炮也要有限度...


哎...妈..对不起..9月5号...9月5号...我不会忘记的


看着妈妈失落的背后,让我不禁忆起我俩年前的生日



2007年10月14日

10点早上
妈妈:我的宝贝~早安,生日快乐!
我 :呵呵,红鸡蛋~红鸡蛋!


17岁的我是个无知少女,选个校园里最恶劣的男孩做我的男朋友
他很胖,脾气也很坏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中他的降
也许看到他被许多老师指责而想保护他
为什么想保护他?因为我当时喜欢他


我现在生日也...男朋友没打来..我不要脸的打过去

嘟嘟...嘟嘟...嘟嘟.....
猪:hello!!!!!

我:忘了和我说什么呀...

猪:你很得空是不是?不要kacau我啦!我在打dota!!!!


我知道他生气了,赶快把电话盖掉,怕他的炮嘴发射夺命攻击

心情低落,有点失望...


但还是抱着一些期待


很傻...

在一起几个月就遇到颈瓶了,难道...他腻了?
不行,我不能等死!!
是时候出功夫了---画画~~~!
我想制一个关于我和他的点点滴滴
想了半个小时
我画不出温馨的画面,脾气暴躁的他就像恐龙
每当相处他一定会一直骂我,我不敢小鸟依人,因为我很怕他发怒..
他唯一不会对我发脾气时就是对着游戏
赢了就对我自豪的笑,输了就....(哎)


我和他的地位已失去平等
他是巨人
而我不知不觉变成被他踩的小蚂蚁



长了一岁,对这个世界也认识多了一些
我不能自己骗自己了,我知道,他不喜欢我...



11点晚上
我疲倦上床准备入眠
Ding dong....外面的门铃在响


是他
我赶快去应门,因为他来我家的距离需要45分钟


我有感动吗?
没有,我失落了一整天!而且开门之前还被家人骂,因为大家都睡觉了!


他买了一个小蛋糕给我,我微笑的拿卡片给他(我还是画了)

卡片里有一部份是他抽着烟
结果他又生气了,因为他觉得抽烟很难看~
如果知道抽烟的形象真的很难看就检讨改掉,而不是生气我!



我拿相架和相机摆在我们俩的前面
他却像过动儿那样摇来摇去
头痛...
照片里的他都是模糊的...




就这样...
我草草了事的赶他回家,我的耐心已经到达极限了(他在我家抽烟)
不敢想象他多呆下来的时间会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吵架



那一夜..
我失眠了


三天后,我们都散了...分手的日子很不好受
因为他一直恐吓我,害我出门都要准备美工刀..









分手的后遗症...
我讨厌!!!!!(太像他了)

23 条评论:

  1. 下次再看到猪八戒就直接一脚把它踹进水沟就好了!
    最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男人了!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整理完就有个评论了...==

    好..
    一脚...

    回复删除
  3. haha,动作太快了。
    因为我也常遇到这种男人~
    所以一想起就pekcek...

    回复删除
  4. 强迫我留言这是一个事实,好,我留!
    有人说过
    “衣服在商店的橱窗里摆得很美,穿在身上也很适合,买了回家后才发觉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甚至有点点的后悔”,爱情就是这样,也许碰不到的爱情才是最美的,因为距离,所以有想象的空间,至于那只猪……让它上西天取经去!

    加油啦衰婆!

    回复删除
  5. 小红帽

    lolz...加油啦!等你的好消息




    给麻辣佬

    哇..你懂很多hor..那你懂不懂?其实你真的很帅?
    haha!

    回复删除
  6. 是咯~ 小龙帅了好多~ ^^

    tomato 来你的blog踩几脚~
    昨天看你画的时候已经听了你的故事~
    就加油吧~
    tomato 变漂亮了~ ^^
    水!! <--- (刚在我的blog学的..)

    回复删除
  7. 我的样子没有变好不好=.=
    我是麻辣佬
    因为我很辣
    sexy!
    wooo~~~
    XD
    好啦,你俩都很水,
    而我……
    也很帅!
    啊啊哈哈!

    回复删除
  8. 呵呵~
    讨厌还画酱多猪哦~

    嗯~
    你啊~
    又把自己写成爱情里的悲剧主角了~
    全部都是对方的错~

    结果?
    到头来只怪自己选错对象~
    喜欢错人~

    分开后遗症嘛~
    如果你的后遗症只是讨厌猪而已~
    那么实在恭喜你呢~

    看得开~
    好事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
  9. 不好意思..
    初次到访..图画是您画的?

    回复删除
  10. 这种男人 。。。不要理他了~~~

    回复删除
  11. 给涛
    我也有错
    错在我当时没有魅力让他喜欢我


    给nkweng
    我画的


    给成成
    早就把他踢去火星去了

    回复删除
  12. 涛,请你不要抄我的对白!yea!给我5!!哈哈!!
    感情的东西很难讲的啦,我们不是番茄,我们不能理解的,旁观者心态就好……

    回复删除
  13. 是在说最近的感情?还是之前的?

    回复删除
  14. 搞笑的漫画,哈,加油。

    回复删除
  15. 给zhi

    你是谁呀..
    我想游览你的部落..

    回复删除
  16. 不错不错!"妈妈说生日要吃鸡腿" 很搞笑 XD

    Anyway, what's over is over. 我还是不动为什么你会选到八戒...

    回复删除
  17. 蛙..你很厉害...
    我小时候爸爸送我学画画..
    学不会..
    现在我看连tomato我都不会画...
    +U +U
    画得很有艺术

    回复删除
  18. 你画画好好看哦!^^
    愿你找到很好的boyfriend哦~

    回复删除
  19. 期待更新!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中~~~~

    回复删除
  20. miss u a, your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 but i can't help u to celebrate, so kesian..
    hope to see u soon, when u have come back must tell me y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