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十年后的我?

我发了一个梦...
是十年后的我....
睁开眼睛,我闻到很重的酒味
昏沉沉的起身..
努力回想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眼前的景色让我傻眼...
房间摆设完全不一样!
呆。呆。呆。
突然
男人的声音把我吓得半死...




可是我很快就恢复原状
因为对方是个帅哥







"男朋友"匆匆走了...留下满脑问号的我...
肚子饿了
打开冰箱...
燕窝一罐罐...
除了燕窝...还是燕窝...

兴奋的打开衣橱
名牌!洋装!包包呢...?在另一间房间~!
好美丽的梦~我希望不要起来~

电话响了
是姐妹打来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购物
累了就做做spa...
然后..又下午茶...
聊那些有的没的
我觉得好困...


到家时..天黑了
屋里有人,因为我看到男人的黑皮鞋
小心翼翼的走进去...
想仔细看看我的男朋友...





wakao!!!变态老头!!!!
他妈的!保安怎么会那么疏忽的!!!





等一等!
不要靠近本小姐!!!



老头,你是不是迷路?
。。。。
。。。
没想到我却听到恐怖的答案...



哇哇哇哇~~~~~好可怕的梦!!!!!

睡到我全身不舒服,心情超moody!

菩萨保佑我~

希望这"美梦"不要成真!!!!






10 条评论:

  1. may god wish ur dream come true~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吗?
    这个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搞不好你真的有想过这样的念头呢~
    呵呵~

    回复删除
  3. haha,good dream!!!!
    if the dream come true,u can get the money leave the honey....hahahaha

    回复删除
  4. 你会那么作践自己吗?哎哟!

    回复删除
  5. 我相信要求高的你不会做这种对不起自己的事~ 表忘记我们的老公很eng dao 的咧!!! ~\(≧▽≦)/~啦啦啦

    回复删除
  6. hihi~i like ur drawing~
    very nice ya~
    +u o~

    回复删除
  7. 哇!好有趣的梦~~~!
    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8. 我要帅哥帅哥帅哥!!!!!!arrghh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