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堕落中...



一尘不变的生活,快把我给逼疯了。


创意与灵感一直都停留在一个框框
作品没有个人风格也没带来意外的视觉
小时候的天马行空还胜于现在

我遇上瓶颈...

开窍不了...
出外跑跑找灵感?
来一支烟?
一杯volka?
还是来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








I m single & available

take me home

change me life






13 条评论:

  1. take me home?
    你以为自己是小狗小猫啊?

    回复删除
  2. 你比我有毅力,我也是瓶颈,但是我选择放手,或者当你的学弟。。。以后一起找灵感吧XD

    回复删除
  3. 阿涛
    做只狗做只猫不做情人
    至少可爱迷人


    小左
    很好,准备才艺表演先~


    小龙
    你的过多顾虑是你的绊脚石

    回复删除
  4. 才艺表演就是炒饭(双关语吗?哈哈)很强~~我会煮炒饭~~

    回复删除
  5. hahaha......if the ah pak in the dream last time take u home....how?

    回复删除
  6. 是噢~~?
    那可以画我的像送我吗~~
    ~~呵呵~~^^
    如果要我的像~en.....
    facebok 很多~~
    拜托拜托 ~~

    回复删除
  7. eii,你会画刘德华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