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erm..19年来...






















16 条评论:

  1. 這篇網志讓我更想家,
    讓我更想馬上回家,
    剛開始離家時,
    我弟說我媽24小時候在流淚,
    我真的怕她哭到眼睛跌出來,
    哈哈哈...XD

    最后一張圖,
    那到底是你男朋友,
    還是你爸爸啊,
    也太年輕太帥了吧...XD

    還是那些是替你慶生的朋友,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眼睛小,
    視線打鳥...

    回复删除
  2.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让我很想重新拿回画笔,有点后悔选择电脑... T.T

    回复删除
  3. 豆子

    那个是我爸爸啦
    我老爸很帅
    跟他站在一起像金童玉女..哈~


    水果皮
    选择电脑也很好啊..现在画画很多都是用电脑的,你可以在HTML方面发挥,功课再多也可以画画,就像我~昨天又没睡觉...haha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你的画
    和你说的故事
    总能带给我很多感触

    cool...
    加油!

    回复删除
  5. 珍惜....
    加油....



    --高興

    回复删除
  6. 幸福美满的家庭~~羡慕~~

    回复删除
  7. 小左

    哈哈~!
    不用羡慕..以后看你这个居家型男孩怎样建造一个浪漫满屋~

    不过..首先要找个好老婆~
    gogogo~

    回复删除
  8. 不是我要说啊~
    你看你自己都列出一大堆缺点了~
    还说什么自己是淑女哦?
    真是的~

    你啊~
    小时候就酱皮了啊?
    大了不要变本加厉啊~
    还喝到让父母担心~
    检讨一下的好哦你~

    我知道忠言逆耳~
    但愿你听得进~
    好好照顾自己啊!
    还有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9. 你才是啊
    单纯的小孩
    整天迷迷糊糊
    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啊?

    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10. 生日快乐!
    愿你开心每一天。

    好好孝顺父母吧!

    回复删除
  11. 羡慕你的画画...
    下个SEM你有可以SHOW OFF的科目料...
    加油~

    P/S:故事很精彩下..幸福你早已拥有料~

    回复删除
  12. wuey wuey wuey...i wan c ur daddy and mummy c real photo...hoho...few days later is my turn ad..

    回复删除
  13. 你的画工越来越好了。。
    还学会了电脑上色呢。。
    不错哦。。
    加油。。^^

    回复删除
  14. 其实,你比任何人更加幸福。
    要适时珍惜它~
    你总有一天一定会完成你的梦想,
    让他们以你为荣!
    加油!

    回复删除
  15. 看你几时在此写我咯
    最好让爸咪看看
    他们就会更疼你了
    嗯..
    你乖乖别做怪
    他们就放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