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我是很单纯的!

Oh my god~
难道我给你们的形象都是这样的吗?


24个小时都在放电,耍花样讲技术
把男人搞得又爱又恨,不上不下,暧昧关系~

什么条鱼与放风筝
我不是爱情高手
我是单纯的新手(眼神闪闪发光)


爱打扮并不代表我是小辣椒
对A片好奇并不代表我好色
听得懂黄色笑话也并不代表我对这方面很拿手

我是善良和害羞的小番茄
逗我吧~我会脸红~

哈哈




其实呢...我不是钓鱼高手
我比较像钓鱼饵
一只被鱼吃的虫

也就是说
如果我爱上你
就会像你毡板上的肥猪肉
任你摆布与剁碎

也像个傻女般
你拿颗糖果就能骗我整片天~


我的爱情往往都会因为爱得太多
把整艘船爱沉了
咕噜咕噜咕噜...

对方会给我一张"好人卡"
然后会安慰我:“我不配,你会遇到更好的男人”

收场

(maybe will to be continue)
........
....
....




呜呜呜...
爱到底要怎样才能天长地久....
我不知道如何去爱人了



就当我对爱死心时(暂时)
懂得开始疼爱自己
自私,好玩,脾气古怪

曾抛弃我的男人就会回来找我了
奇怪~为什么男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当然我没接受这重燃的爱情
因为我认为吃回头草的马都不是好马~!


但是好草不怕回头吃...
(我是100%的好草)
哇咔咔咔~





只想跟你们说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多姿多彩
我是宅女一名
爱玩的男生就不要打我的主意啦~
我会剪掉你的小鸡鸡~啦啦啦啦~






觉得我的话好像“此地无三百两”的故事?
呜呜呜呜呜~你们一定要相信我~~~

我是很单纯的!miao~







9 条评论:

  1. 我还是那句评语:
    “才怪~~~”

    你知道这个叫什么吗?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啊~
    我建议你下次打“我很复杂的”
    看看你会写出什么东西来^^

    回复删除
  2. [我是宅女一名
    爱玩的男生就不要打我的主意啦~
    我会剪掉你的小鸡鸡~啦啦啦啦~]

    以上这一句很恐怖 =.="

    回复删除
  3. 回小左:喵呼....


    回阿涛:你去死,跟我那么久了还不了解我~


    回king:我爱疯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
    那有什么关系啊?
    反正你也不了解我~

    但是我相信~
    我了解你~
    多过你了解我的程度~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看吧~
    真心话^^

    回复删除
  6. nice blog,
    anyway,我还以为你是经常给好人卡而不是收好人卡的neh~ 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