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摄影功课

这里是那里?

与DARREN去马六甲~


拿起相机,路人都会在镜头前消失...(不要害羞嘛~)


选择在九王爷日子去拍照...下雨下雨><
不美的照片就放单色

太杂的照片也用单色处理...==


天灰灰的马六甲...


我们的心情依然


垃圾


他妈的~又下雨@#$%...



幸亏第二天阳光普照

懒惰放照片

zzzz....






介绍一下


本年度最佳青苹果奖


招牌pose


全球女性都为他疯狂








啊哈啊哈~
忘了告诉大家
我快绑牙了~
要拔四颗牙
暂时做个没牙妹~
希望大家给我意见











12 条评论:

  1. 没牙婆~~~~
    下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要笑你知道吗?
    这样我才会笑心情才会变好~~ XD
    哇咔咔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最后一张恐怖照片!!!!娃哈哈~

    回复删除
  3. 什么颜色都可以啦。。。
    没关系的。

    “全球女性的为他疯狂?” XD

    回复删除
  4. 可以跟他做朋友真是我的荣幸...wakakaka~

    回复删除
  5. eeee....给你一个劝告
    照片都懵掉了
    注意快门 不要under 1/60 手不要抖

    回复删除
  6. 捉机不稳,每次都被朋友说
    呜呜呜~

    回复删除
  7. 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你为什么要去绑牙呢?

    回复删除
  8. 暴牙就要去绑咯~
    两年后美女一个

    回复删除
  9. 想问下,第九张为什么叫垃圾?
    我找不到有垃圾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