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绑牙好寂寞

可爱出击~(凸)

这个是我绑牙的照照啦
有没有被我的钢牙电到一下下?

朋友都说绑牙的我变了另一个形象
感觉超单纯
可以演苯苯的卡通小卡
暗恋学校的白马王子
跑路时会无缘无故的pk
发呆也会无端端被球k到
做爱心便当会不小心割到自己的小手指


傻傻的番茄妹


哇哈哈哈!
终于可以摆脱什么钢管女郎,槟郎妹的形象了
哇哈哈哈~!


因为口腔里有条钢线
导致我舌头活动范围被限制住了
九个月才可以拿掉

(没错,蛇吻暂时会是个问题)

所以发音含糊又小声
外面又套着两排牙套
嘴巴关不到壮观的牙套
睡觉时会被自己的口水淹死
因为一整晚没睡到
第二天就放朋友的飞机不去打工了






我想回家
可是不能
死人宿舍为什么要我们换房间
那里已经是我第二个家了(其实是已累计太多的垃圾)
只好乖乖呆在宿舍打包行李
(应该请个钟点工人来,我快断气啦!)





现在是学校假期
所以食堂没卖什么吃的
朋友一大多数都回家去了
一些则去打工了

肚子饿
怎么办呢...
我只能吃丁状的面包
门牙都不能拿来咬软软的面包(痛)(快sayang我)
白面包
白面包
一直都是白面包
嘴唇还被牙套磨伤起泡...
痛死了...



我平时可以一个人走去火车站
遇到色狼也是靠自己金脚腿
有烦恼时就自己呐喊
有心事时就会找网友哈拉
寂寞难耐就画漫画娱乐
重来都没考虑要找个伴与我分担与分享




今天肚子饿的我饿出寂寞
超无助的
我现在很孤单lei~
lelong lelong....
只要你现在肯打包一碗热腾腾的蘑菇汤我就跟你走...

lelong lelong~
















同时也饿出臭脾气....




10 条评论:

  1. 明白妳心情~
    老天保佑妳~
    希望妳的牙套~


    永远不要拆下来~
    娃哈哈~

    回复删除
  2. 加油啊.
    对不起没有帮你买到蘑菇汤.. aikz
    内疚中

    回复删除
  3. 九个月就拆牙套了哦?
    这样快啊
    哈哈
    怪不得那么痛啦

    回复删除
  4. 不是拆牙套啦
    是拿掉后牙之间的钢枝,
    你绑过牙的~不知道吗?

    回复删除
  5. 哈哈! 一看你的帖就知道你会希望有人买东西给你吃了!想不到最后还来个“只要你现在肯打包一碗热腾腾的蘑菇汤我就跟你走...” 这一句 xD

    那些看到这句的男生,机会来咯! haha!

    回复删除
  6. 呜~
    我才没有那么好命

    大家都叫我减肥
    @#$%#~!

    回复删除
  7. 哈哈!
    路过下!
    如我认识你的话我可能会这样做喔!
    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有得你受呢!
    》。《...

    回复删除
  8. 啊...
    贤没买蘑菇汤给你啊?^^

    时间很快过的,
    加油啦...

    回复删除
  9. 但还是很快勒
    我都没那么快
    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