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dulan+ing

(高中的玉照)



妈妈:你以前的牙齿很像贝壳的,笑起来很漂亮,怎么一换牙就换出一排马牙了~
婆婆:暴牙的女孩很泼辣,一点都不优雅
老师:我上课时你干嘛一直在微笑?(我没有笑...我只是露牙罢了...T.T)
同学1:月亮月亮~
同学2:pizza pizza~
同学3: burger burger(因为我脸很肉,所以同学都拿它来开刀)
路人:吃西瓜不需要用汤匙


好~我决定要绑牙!大家都拍手叫好~

“去绑去绑~花再多的钱也值得”

现在已经拔了四颗牙,这个拜五就要戴牙套了


妈妈:我很担心叻!你还记得对面的阿珍吗?她脱牙套了也!感觉她以前比较好看咯~现在脸尖尖的一点都不福气~
阿姨:哎哟~你这个笨女孩~暴牙好也!感觉你一直在微笑,多亲切呀...
朋友:暴牙就是你的特色!
同学:没肉肉的脸就不kawaii了....






@#$%@#@!!!!

搞什么飞机!?全部你们讲完啦!

我会中忧郁症的!


结果看回以前的照片...
皮肤还真滑和红popo~
头发乌黑很健康~

我好像给自己搞得越来越难看...


“啊~~~~~~~~!”呐喊中





现在只希望有人支持我....

谁来sayang番茄...?

呜....













5 条评论:

  1. 除了拔牙那一部分~
    其他的我都支持妳~
    哇哈哈~

    回复删除
  2. 自然就是美or沒?
    你很可愛的啦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套呀很好啊!应该会很好看。支持你!

    回复删除
  4. 感觉上那个过程很难熬~加油

    回复删除
  5. 其实你都很可爱了。。。。
    但你做了决定。。
    我也是祝福你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