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妹妹在房间

本人决定以后要用照片写部落....
开玩笑~我还是会画漫画
只是最近都没画,因为墨水用完了,等开学买了才画




这个假期有几天是呆在家
就拿小nikon出来拍一拍
番茄的妹妹很漂亮
不信?请看玉照

我妈妈设计给我们的衣橱

我家很多洋娃娃,每一年的12月妈妈都会拿洋娃娃送去给印度小孩
所以我常暗示朋友
我很讨厌洋娃娃
结果生日时还是收到洋娃娃(晕死)
哈哈,放心~
我会好好爱护它们

不会送给印度小孩

妹妹跟我们的年龄相差蛮大的(11岁)
因为她是个意外(哈哈!)
人小鬼大
常跟爸爸谈条件
而且小小年纪也会笑大姐是飞机场
有时我朋友来我家做客
她还会搭讪他们(不愧是我妹,感动中)


大姐会弹钢琴她也会弹钢琴
我会画画她也爱画画
除了这些她也爱舞蹈唱歌和演讲
以后她会成为校花吗?
哈哈~


最后一张是拍到闹别扭
躺在地上发牢骚




奇怪...上传的照片更蒙!!!讨厌+ing~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