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I M NOT JENNIFER

今天与朋友去看Megan Fox主演的《Jennifer's body》

内容是讲述一个性感校花与魔鬼融合一体
用美色诱男人乖乖上钩
可怜的男人就变成她餐桌上的晚餐

朋友说
Jennifer把男人当零食
而我把男人当战利品,满足虚荣心




真是他妈的!!


一定是没有看我上星期在部落upload《我很单纯的》这篇足裸裸的文章(把手伸出来,要吃藤条了)


为什么女孩拒绝别人的告白就是不简单的坏女人?
现在男女平等,我有权力选择我所爱

失恋过的同胞们~
相信你们都会明白被深爱与信任的爱人抛弃那种痛吧?
失恋时...世界末日...度秒如年...生不如死...我在想你~
掉眼泪像呼吸般,随时要喝100号来补充水份
闹自闭与自虐,家人煮法国鹅肝也无法打开你的食欲
痛苦....除了痛苦还是痛苦
那种痛,是旁人无法体会,而且会让关心你的人有想揍死你的冲动



(这种状况会维持3~4个月) (过后会出现两种极端的结果,1.脆弱的人会继续堕落,天天回忆过去而成白发魔女 2.乐观的人会化悲愤为力量,脱胎换骨,魅力四射~啊哈哈哈~)


然后会来个小插曲~
有些人会想乘虚而入
会通短讯来安慰你,要不就是狂call你,说要约你出来散散心
迷失的自己会认为约会能帮助你迎接这可爱的世界
就会傻傻的答应对方

然后...



小女当时眼睛盖层帘...
对方看起来文质彬彬
而且对方是同学
驾车带我去“荷兰”
假装上演《迷路记》
















约会后的心情...

我更加想你!希望当时你会像superman突然出现~

但也给了我一个教训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学会读心术!









昨天看到facebook有前男友被人家tag的照片
太好了~

一年多没见,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
哇靠!这是他嘛?如果不认识他会以为他是成年人士

一年多没见...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这一年到底是怎样过的??




他的打扮让我喷咖啡
好像在小贩中心所遇到的麻辣佬...
哇佬也~~~!!!


我以后不会在部落写你了
因为我不会再想你
把想你的习惯在我的时间表里删除~1 2 3..loading...complete。

思念不如不见...起鸡皮疙瘩ing...



这里要呼吁大家~
不要欺负善良的女孩
因为这个世界上善良的女孩越来越少了...
如果遇到,请珍惜...你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喵~


^^


喜欢Megan Fox,觉得她不会摆架子~那套是烂片她也肯接





12 条评论:

  1. 笑烂肚皮了 xD

    也对啦!别再想旧爱了。我也没想她很久了。
    向前望吧!

    可能你的白马王子就在不久的将来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
    超搞笑咯...
    有看漫画的感觉...

    也有说中当年的心声... ^^

    回复删除
  3. 嗯~
    第一次觉得你写得好~
    写得真好~

    但是~
    别再假扮小猫咪~
    你这只母老虎~

    回复删除
  4. 披着羊皮的狼~不要那么灰心嘛~这世界还有好男生的~

    回复删除
  5. 好长..=.=
    用心良苦..=.=!

    回复删除
  6. 你的 “打飞机” 让我喷饭
    小姐你是女的也
    怎样打飞机???!!!

    回复删除
  7. king
    很好笑hor
    故事内容100%不是虚构


    米米
    欢迎欢迎~

    死阿涛
    称赞我就够了
    不用揭穿我这母老虎在扮小猫咪

    小左
    你帮我物色下~

    水果皮
    失恋后荷尔蒙失调~变性了

    回复删除
  8. hi~我很喜欢你的blog呢!^^

    回复删除
  9. 好有趣的部落 尤其图画得很好也很搞笑 ^^

    回复删除
  10. 不是虚构?那你遇到‘色狼’对你毛手毛脚是真的咯? =.=

    你的生活果然很戏剧化。。。 不知道是好是坏呢 ^^"

    回复删除
  11. 最后他也没好日子过...给我唱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