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平凡中的不平凡

有一种人
在你平凡的生活里散发出一种不平凡的气质
你深入的了解他们时
会意外发现他们是某某公司的小少爷,或某间名校的校草,某band的音乐主唱等等等....




我的目光常受不了这类型的诱惑(赏心悦目)
有时会被他们发现我在欣赏他们
觉得他们闪闪发亮~生活应该比一舨人顺利很多
有时会觉得自己高攀不起


看呆了



也许东西是要互补的
很多不平凡的帅哥都会选择样子不比自己长得秀气的女生作伴
不信?
去pasar malam 走一圈
你会发现那条街有很多true love情侣

小肉妹向小王力宏撒娇
大姐姐对帅弟弟扮可爱
酷酷型男喂邻家女孩吃鱼丸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也常在我生活环境看到
一些男性朋友看了会再内心呐喊:"天杀的!公主被暴龙糟蹋~!"
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还是红颜多薄明?
还是那恐龙男的比一般男孩还要细心?
还是还是?....很多疑问




哈哈~我艳遇很多,不过我总是他人的后背轮
很多破碎的小心灵很喜欢找我搞暧昧
暧昧没前途,我通常都是拿冷水泼这种游戏
去你的~


为什么我就不是大家第一首选?
为什么我总是做老二
候补,二等兵,非必杀技的脚色
为什么我是路人甲?


常觉得自己很糊涂
驾车左右不分,路痴
对家务也不擅长
学业中等
也常无缘无故的出丑
一个星期里有其中两天的日记可以写一篇<倒霉的一天>的作文



eee....如果硬要说我特别....
应该只有我家的老妈会大力赞同

以前挺介意我这大众脸
常被人认错,但因为太有亲切感~所以会和我哈啦一下
这脸偶尔会为我带来好运
骗一些做生意的糊涂aunty uncle






现在已经进入年尾了~
好快噢!
明年就是2字头了~有点纳闷自己为什么在1字头的青春没留下骄傲的回忆
还是平凡的自己...
是时机未到吗?还是我不认真?
应该是我不认真吧...
又在给自己一个承诺:我不能浪费我明年的20岁。今天开始的每一天都是我的big day!

^^


zzzzz.....






大家晚安







11 条评论:

  1. 欢迎加入2字头行列
    哈哈 ^^
    (我真的很欠打呵 ==)

    回复删除
  2. 番茄妹妹~介意我这野兽吗??

    不对~打错了~介意我这耶稣打救你吗?哈哈

    回复删除



  3. Darren:终于冒出来啦?

    玉米:看你2字头也依然颠颠地~哈

    小左:喂~不要玩啦!

    回复删除
  4. 高反差, 相对论。
    只有 当 粉红 配 绿 才 够明显它们的 特质。

    回复删除
  5. 回番茄
    我.......从来没正常过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那么帅,应该是衬托绿叶的

    回复删除
  7. 不错啊!
    有时做后补也不错啊!
    这样他可能就很好的对你叻!
    他不想再失去多一个啊!
    眼前就有一个很好了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