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不喜欢




发生一个笑话~

结果我不喜欢这个部落

我要跟它分手

找新欢去~




8 条评论:

  1. 开新部落会通知你的。^^

    回复删除
  2. 那我就不客气的。。
    顺便还有我啦1
    我还想看你的blogs喔1
    你想找新欢喔!
    要我帮忙你,吗!

    回复删除
  3. I too want the link to your new blog, i just love your drawings ^^

    回复删除
  4. 老人我走遍了那么多blog website...还是觉得blogspot好啊...咳咳咳....三思三思

    回复删除
  5. 请问你怎样放多多照片在你的右边侧边栏的啊?我也有放,不过差距拉好远哦!你怎么不会?你可以告诉我你怎么放的吗?

    回复删除